About Me

My photo
左撇子 ;水瓶女。 音乐爱好者,美食吃货者,摄影初学者,未来环游旅行者;没什么伟大的理想,只想好好完成自己想做的事。 慢热且没有存在感,也许走的比较慢但至少我在努力的慢慢跟上。

20111112

日记一则|111111的隔天

嗨,久违的博客们,好久不见!
先送上被组合成一张的数张搞怪图,哈~


[[停顿许久......]]

糟糕,应该是最近放假太轻松了导致大脑严重迟钝啊,看着一闪一闪的打字标图却忘了刚刚想好的大纲,就快脑残的说!

原本之前刚开始放我的两个月假期的时候还在担心说这两个月会没事干,就一直在家翘脚开电脑报电视剧当个超级宅女那么样的荒废我两个月的长假。就在我仍然在担心我会无聊死的时候突然事情就一窝蜂的往我冲来,不是我在夸张还真的是在一窝蜂的全在这星期一起冲来呢!这个星期我可过得充实惨了。

首先打头阵的是"舒帮"两天一夜游。话说上一次也是我第一次去双威水上乐园是14年前的事也就是说当是的我还是5岁的小毛头。我还以为我是最夸张的一个,原来一山还有一山高,我亲爱的大学同学YY竟然一次都没踏进过,我当场认输!哈!所以就有这次的两天一夜游啦!10几年没去过那地方还真的变很多,变大了变多设施了当然票价也变贵了。门票要钱游泳圈要钱储物柜也要钱,要不是"笨猪跳"也需要付钱的话我老早就去跳了,我猜~ 晚上在SHAN家过了一夜,隔天看了场电影才回家休养,在此感谢SHAN爸SHAN妈的招待啊!


然后昨天也就是每个人都很HIGH的一天,百年才出现一次的111111,也就是我开始打工的第一天。那时朋友邀我做这份工的时候这么的巧也就是我在烦恼放假要干嘛的时候,所以我二话不说就把工作给接啦。怎知......[[待会儿说明]]。所以昨天是我的第一天却是别人的最后一天,所以老板吩咐了别人无比把全部的事情教会我,包括收钱进钱包包裹寄包裹回邮件处理货品开门关门打扫,总而言之店铺里大大小小的事情我都在一天里面学完了,至于还记不记得嘛之后开工的时候就晓了。


现在我就把那句“怎知”给接下去。怎知我这星期才收到通知说我被排到当音乐节的Internal Production Team [[就是这个音乐节,请大家多多支持!]],所以接下来的两个星期我都必须出席每个彩排活动,而且是每一天,几乎就是每一天!所以接下来两星期我会Bangsar和Cheras两边跑,整个生意做很大的样子,啊哈哈哈哈!现在烦恼的就是交通问题,阿母还是不给我在吉隆坡开车啊,唉~ 有没有人顺路可以在我一程蛤?! [[众人逃走中~]]

在昨晚我又接下了另一份工作,12月开始本人会在某购物中心的餐厅当Pianist,哈!想不到会有人找我耶~ 原本还想要拒绝的,结果还是接了。为了解决我在群众面前表演会严重紧张兼发抖的大毛病我决定接受这个挑战,希望一切顺利啊阿弥陀佛。至于地点在哪里我先不说,时机到了我自然会说,呵呵!

突然接下这么多工作还真怕自己吃不消,就当出社会前的热身吧,可以一边学习一边赚钱啊!我阿母抛来一句说趁机让我体会赚钱的辛苦 囧 

除了工作,当然还有即将来临的槟城游和新加坡游.........

我的假期,我·来·了!!!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