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Me

My photo
左撇子 ;水瓶女。 音乐爱好者,美食吃货者,摄影初学者,未来环游旅行者;没什么伟大的理想,只想好好完成自己想做的事。 慢热且没有存在感,也许走的比较慢但至少我在努力的慢慢跟上。

20121009

追星日记|韋禮安大馬黃昏音樂會

其實我開始發現創作型的歌手對於我來說有種不抵擋的魅力,從方大同,蕭閎仁,盧廣仲,到我大愛的嚴爵還有最近越來越愛的韋禮安,一律的都是創作型的才子,會寫會弹會唱又有點幽默的男生你說誰會不愛?:D

在這之前就有在看韋禮安在台灣黃昏音樂會的視頻,想說如果大馬也來一場就好了,想不到就真的如願以償了耶!馬上去買了專輯換了入場卷,在找不到人之下最後把我媽也拉了一起去哈哈。


出門前有些事情耽誤了時間結果5點多才到會場想說應該是遲大到了,還好並沒有而且比我們遲的大有人在。排了快正1個小時才讓我們進場,所以音樂會也遲了1個小時才開始,黃昏音樂會沒了黃昏可是還有韋禮安,加上地點是在21層高樓的最頂端,從舞台望過去看到的是吉隆坡的夜景,夜色漸漸變暗的黃昏音樂會還是非常有fu啊。


演唱現場版的『累』,很有感覺啊啊~

當天的演出實在是十分非常夠力超級無敵的精彩,我說韋禮安的聲音聽起來真的很感性,很有感覺,加上非常韋禮安式的音樂和現場樂隊演奏,現場的每個人都很享受就是了。雖然韋禮安的歌都聽了快N次,不過聽到現場版的感覺真的很不一樣,我說這猶如迷你演唱會的免付費音樂會的CP值真的大大大大大爆燈啦!!!



當天新專輯的歌一共唱了七首,包括了月球,轟炸,累,心醉心碎,有人在等我,We'll never know,還是會。除了唱了我很愛的『累』我也聽到很陶醉之外,現場版的『轟炸』是實在是有夠爽的讓我記憶很深刻啊~!當然也唱了幾首之前的歌,包括有沒有,因為愛,好天氣,慢慢等,Jason Mraz的93million miles,小眼睛,浪費,掂起腳尖愛等等等的,應該沒有漏掉吧?

音樂會的最後一部分是點唱環節,我想是鳥迷們最期待的一環吧。聽眾們點的第一首是張惠妹的人質(也是我的第一首啊 :D),不會和弦的韋禮安被我們要求說清唱讓他開玩笑的說大馬歌迷要求還真多,哈哈哈。在唱了幾首別人的歌後,音樂會的尾聲韋禮安自彈自唱了『有人在等我』,簡單的吉他伴奏和韋禮安的聲音加起來真是天衣無縫的好聽。


這場音樂會真的太超值了,期待韋禮安趕快來大馬開個人演唱會啊!!!


這專輯快被我聽爛了啦 ^__^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