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Me

My photo
左撇子 ;水瓶女。 音乐爱好者,美食吃货者,摄影初学者,未来环游旅行者;没什么伟大的理想,只想好好完成自己想做的事。 慢热且没有存在感,也许走的比较慢但至少我在努力的慢慢跟上。

20100619

DAORAE韩国烧烤

最近习惯性在一个星期之后才把发生的事PO上来,唉,原谅我呗,我已经尽力了啦,只能怪我大学的线真的太差了,慢到我可以再那里睡个午觉再在图书馆绕一圈回来它还是在走着...只能等到我回家然后舒服的坐着再好好的写一篇了 ><
话说上个星期我终于完成我早就想做的事,到这间闻名已久却不曾踏入此餐厅一步的韩国餐厅---『DAORAE Korean BBQ Reataurant』。在此特别感谢在签名会认识的仙后,要不是你们,我想到这餐厅大吃一顿的愿望恐怕不知要等到什么时候了,kamsahamida~
众所周知,如果你有看韩剧应该知道,韩国料理的小菜特别多,包括各类的蔬菜,掩莲藕,江鱼仔,沙拉,当然也少不了泡菜啦!不过这小菜的泡菜我不怎么喜欢,冷冷的,待会儿下面会介绍个好吃的泡菜锅,好戏在后头啊各位.... 忘了告诉你,每个小菜吃完后可以再添加,不用加钱的,爱吃的话就尽情的refill吧~

如果你的胃超大,怕吃不饱的话可以要求白饭,不过本人不建议点白饭,因为那天咱们因为那碗白饭肚子就快撑死了,而且一碗白饭RM5, 划不来.... (那碗有点绿绿的是紫菜汤,蛮好喝的 =》)
到了韩国烧烤店,不能不点的就是他们家的烤肉啦!那天咱们点的是韩国药材掩猪肉麻辣鸡肉。韩国药材的味道并没有想象中的重,而且还有种替猪肉锦上添花的感觉,真不赖,麻辣鸡肉一点也不辣,怕辣的话可以点来试试看。不会烤肉的话也不用紧,因为工作人员会替顾客服务,你就负责等吃吧!
吃烤肉的小撇步:用蔬菜把烤肉还有你喜欢的小菜然后再加酱料包起来一起吃,直接吃也行,不过包起来别有一番滋味!(他的酱料我不哈,没沾着酱料吃也很有的说)
接下来是辣炒年糕!请容许我大喊:韩式年糕真好吃!韩式的年糕和我们的中式年糕大大不同,中式年糕黏黏的,韩式的年糕QQ的,咬劲超棒,我大爱!不过我觉得再辣一点或许会更好吃....
这道是让我最惊喜的料理--人参鸡汤!这道料理其实我不怎么看好,因为我不喜欢料理有药材的味道,不过其中一位仙后说这料理不点不可,所以决定给它以给机会。一口汤喝下去,吼~ 这鸡汤赞! 人参的味道刚刚好,不会太重,清清的甜甜的,还好没错过它呀....
再来一道泡菜锅!这锅热腾腾且冒烟的泡菜比刚才那冷冰冰的泡菜好吃多了,而且馅料超多,有小小的肉块,年糕,蔬菜还有韩式辣面,吃了这锅东西的保证你肚子暖暖饱饱的,这就是我不建议加白饭的原因。(咱们那天做了白老鼠,没人叫了一碗饭,结果肚子撑死了)饭后他们还会送上水果和米酒,免费的!(应该是米酒,很像汤圆的汤,不过它的名字有个rice字,暂时称它为米酒吧)
其实咱们回像去那里是因为之前只要神起来大马开唱,一定会来这里吃东西!我们吃饱了就马上要求工作人员让我们到楼上那神起曾经逗留的厢房待一下,我们一进去简直是疯了,抓着男人们拍不停,里面还有5只的超大型海报 (如上图)。如果你想在这厢房进餐,请带至少15-20朋友一起去才行哦....
这是楼上的座位,晚上才会开放给客人上楼。由于那天大伙儿是下午去的,所以不能上楼用餐,能进去厢房是我们向工作人员要求的,还真感谢那里的工作人员,若我们没法上楼真的是白走一趟了,谢谢啦!=)
参考价钱:
韩国药材掩猪肉/麻辣鸡肉 RM30 (小)
辣炒年糕 RM30 (小)
泡菜锅 RM30 (小)
白饭 RM5 (一碗)
PS: 那天我们一共5个人吃,建议若5人去,料理都点小份的,分量刚刚好。
DAORAE韩国烧烤,值得一试!=)

4 comments:

W.Ning said...

呜呜,我要吃!
下次要请我叻!哈哈

会辣的吗?
我记得韩国食物都是辣的~

大小姐:) said...

我也要吃..
我也要吃啊..
看樣子真的好像很好吃..
我沒吃過韓國燒烤叻..
hoho..
我餓了~

Welson Chin said...

我要吃叻...大姐几时才带我去吃啊

窮光蛋市長 said...

哇……我喜欢楼上的感觉!哈哈……好像真的很不错吃哦!流口水了!:P

我想问你,你说在签名会认识仙后?你们是不是拿着东方神起的照片叫路人帮忙签名,然后送他们一张小卡呢?我有遇到哦!是你们吗?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