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Me

My photo
左撇子 ;水瓶女。 音乐爱好者,美食吃货者,摄影初学者,未来环游旅行者;没什么伟大的理想,只想好好完成自己想做的事。 慢热且没有存在感,也许走的比较慢但至少我在努力的慢慢跟上。

20121031

旋風式遊韓國村之Putra篇

兩個月的發霉日正式啟動!為了不虛度光陰啊其實已經有大概計劃了這一年一度的長假要幹些什麼大事 (其實嘛都是小事啦tsk tsk),至於到底最後完成了多少個看我的部落格就知道了 :)

這個學期過得還蠻悠閒的,過去的每個學期都要等要大考完才能找好吃的,這次不必等大考完畢光找吃的行程就有幾個了,不但再度光臨了Levain,還去Damansara的Bulgogi吃了超便宜烤肉 (那天沒帶相機所以沒更新啊很可惜)

少不了大考完後的找吃行程,這次終於去了計劃已久的韓國村啦。話說咱們從年頭就一直吵嚷著要去要去,可是時間就像我的乳溝一樣擠也擠不出來啊 (殘念 T.T)最後總於讓我們盼到啦,這次行程依然有阿佳作伴,特別嘉賓就是有我那因為高中大考讀書讀到快瘋掉的老妹阿咪。

如何搭交通工具去韓國村?很簡單。到離你家最近的LRT站買Ampang站的票後,乘搭Ampang line的捷運,切記要在Chan Sow Lin站轉車。到達Ampang後再搭的是前往Taman Putra或Korea Town就行啦!另一邊的韓國村在Avenue區, 靠近Ampang Point那裡。

在那天之前我和阿佳就一直在討論要去哪一家吃才好,結果選來選取兩個一直做不了決定的女人的最總決定是.......到時再打算!-.-

然後的然後的最後決定是.....Uncle Jang! 聞名已久的Uncle Jang在那裡也有家分行,從Shin Sun Mi雜貨店一直往前走走到盡頭轉右就會看到這大叔的店。一到門口就剛好被老闆看到就親切的幫我們開了門招呼我們進去,一踏進門就聞到嗆鼻的辣味還有牆上的菜單。



他們家的菜單一目了然很容易明白,我們點了兩人份的Bul Dak Bal Gi,比Dak Gal Bi稍微有點辣,一份RM22,Dak Gal Bi則為RM19一份。


Dak Bak Gi的材料有包菜,年糕,木薯,肉,還有辣醬通通一起放在鐵盤上,鐵盤熱了之後服務生就是幫你攪拌然後炒一炒,這是就會有剛剛一入門就聞到的嗆鼻味,看著食物在鐵板上跳啊跳啊真的會越看越餓咧 (我是空著肚子等吃大餐滴)


大概10分鐘食物就會像上圖的左邊一樣,看起來有沒有很美味啊還冒煙的咧。我超喜歡裡頭的木薯,太入味太好吃了下次我要加木薯才行。吃了大概一半服務生就會問要不要加飯,我們就跟著菜單上的指示說加了二人份的飯,連飯加醬加點菜之後和還沒吃完的料再拌炒一次就會變成上圖右手圖的模樣啦。所以三個人就這樣一點一點的把這一大盤的食物吃完了,很飽很撐啊。三人這樣大概吃了rm56還蠻划算的,服務非常周到所以我給他3.5/5好了,不錯吃啦!



吃飽之後就慢步的走回雜貨店那裡去。一路走其實可以看到很多的韓國餐館,就連普通的修車廠和洗衣店的招牌上都有韓語,不愧是韓國村啊。大概走個5分鐘就回到了Shin Sun Mi雜貨店,開始我們的大購物啦。雜貨店沒有想像中的大,不過東西還蠻俱全的。有時選擇太多也是種困擾啊,在資金有限的情況之下買了這些東西,又買到朴大米的桃子茶了真開心 :D

旋風式的兩小時韓國村之旅就在甜甜的冰品下告一段落,下回的找吃行程又會是哪裡呢?敬請期待.......



乾·冰·啦~

PS:繼續看殺手連載去

3 comments:

Welson Chin said...

没有叫我去 TT

左撇子 said...

@welson 最好是得空咯你

Welson Chin said...

我目前都很得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