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Me

My photo
左撇子 ;水瓶女。 音乐爱好者,美食吃货者,摄影初学者,未来环游旅行者;没什么伟大的理想,只想好好完成自己想做的事。 慢热且没有存在感,也许走的比较慢但至少我在努力的慢慢跟上。

20140102

甩13|迎14

都知道自己的博文产量一直都是不多,
所以都没有整理一整年博文的习惯。


这次纯粹只是心血来潮


也许是自己年纪慢慢的长大
开始喜欢回忆当初
开始懂得珍惜每一刻


很庆幸的
我依然还有些部落格的习惯


#1 严爵单细胞大马签唱会, 还是破不了一年见一次的命运。



#2 2013年去了槟城两次,看壁画吃美食。
       Part 1: 壁画篇
       Part 2: 美食篇



















#3 TVXQ Catch Me World Tour. 终于看见沈昌珉和郑允浩,梦想成真了一半。


#4 很幸运的和九把刀约会去了哈哈


#5 首度和家人出国,我的自助旅游初体验
       Part 1Part 2Part 3



#6 我参与的合唱团 Lollapalooza Singer's的首演
     2014即将展开的二度演出,来给我们捧场吧:)


不知道什么时候开始有了列下wishlist的习惯
或许是想要测试一下
替自己完成梦想的能力


物质性的
那些想了多年的终算在去年完成了
现在有限的
还剩下想了一整年却还没买到的ukelele
看来圣诞老爷爷是没有收到我的订单呢
(啊,还有一直忘记给自己买回个钱包)


非物质性的
每年都是一样的那几个常客
不会变的
不增减少
每年都会给自己把门槛建的高一点

总结是
每年的每年
其实我最想要看到的
只不过是一个
better me。

2014年快乐?
我希望。

2 comments:

Vachel said...

2014年会继续幸福满满的 ;)

左撇子 said...

希望你也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