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Me

My photo
左撇子 ;水瓶女。 音乐爱好者,美食吃货者,摄影初学者,未来环游旅行者;没什么伟大的理想,只想好好完成自己想做的事。 慢热且没有存在感,也许走的比较慢但至少我在努力的慢慢跟上。

20120121

F.T.Island PLAY! 大马站 | 很ROCK的摇滚区

2012年的开博文就献给刚刚在大马举行演唱会的五宝F.T.Island吧!

几次的演唱会下来,我买的票不是最便宜的就是中等的,摇滚区对我来说太遥远了(我是说价钱)当然更不用说VIP。这次嘛一收到五宝来大马开场的消息就下定决心要闯进摇滚区,怎么说他们是摇滚乐团,不进摇滚区和他们一起ROCK怎么对得起自己,哈哈!还好当时有在打另一份工作有额外收入,不然我勇闯摇滚区的梦应该圆不了了。

话说摇滚区都是free seating的,我这高度如果不站在第一排一定会被人排挤,所以当天老妹一大早就到现场去排队,而我嘛则是教完课了才去。其实在买票的时候有在担心舞台太高而我因为太矮结果看不了什么那怎么办,我可不想浪费500令吉嗅别人的体香咧。所以除了早排队霸好位之外,我还穿了我唯一一双比较高的包鞋迎战,势必要把他们看得一清二楚。

如果我没记错的话他们4点左右就开始在彩排了,在外面等待的我们可是听的一清二楚。其他人反应其实还好,可是我一听到他们彩排的声音我就有点起鸡皮疙瘩了~ 我的妈呀,应该是youtube看太多然后突然听到现场版的搞得我很感动啊,毕竟从他们出道开始就喜欢他们,足足6年的时间耶你说能不感动吗?!

730pm左右开始进场,很顺利的站到了头等位,然后就开始准备荧光棒啊应援牌子啊什么的。这次我没有亲自拍照,想说要专心的把演唱会开完才不会浪费我的血汗钱的说。虽然没有拍照可是却有被记者拍到,啊哈哈。点击[[这里]],然后找找看某个拿着李在真应援牌的狼狈女子就是我啦 :)



演唱会没有开幕嘉宾,看到五宝出来的时候整个体育馆的气氛就开始沸腾了起来!其实我的位置真的很strategic,小六和李在真就站在我前面,稍微往右边就可以看到珉焕和钟训,再往右转一点就可看到常往前走离我大概1米的李弘基。总而言之就是很靠近风水也不错就是了。



第一次站摇滚区站摇滚区真的很兴奋啊!不止听的清楚看得仔细还可以近距离互动,连他们眨眼睛装可爱的表情都看到一清二楚。然后摇一摇应援牌就可以引到李在真往这里看你说摇滚区是不是很赞!



当晚都听到了一直想听现场版的歌:弘基浑厚的声音很震撼;贝斯手在真很可爱;吉他手兼第二主场承炫很亲切;酷酷鼓手珉焕力气十足;队长兼吉他手钟训的独奏很给力。

中间有个抒情歌的部分,5个成员一起排排坐静静的唱歌,很温馨的一幕啊我很喜欢也很难忘。


演唱会当天每个成员都有轮流发言,秀了秀他们苦练的engrish,虽然歪歪的可是诚意十足。安可部分如我所愿的听到了当初认识他们的第一首歌也是他们出道的歌曲[Lovesick], 加上他们精湛的演出为大马站的首个演唱会画下了完美的句点。


唯一让我不满意的是那个FOH竟然摆在我们前面整个很大声,演唱会结束的时候一度以为自己快变聋子因为耳朵已经被喇叭炸到听觉模模糊糊的,还有音响也没有很平衡有一度没听到弘基的声音啊。



整场下来可以说是很精彩的一场演唱会,应该会再来吧?下次再一起摇滚吧~


1 comment:

W.Ning said...

没时间去><
sj 新加坡的我买不到票TTT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