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Me

My photo
左撇子 ;水瓶女。 音乐爱好者,美食吃货者,摄影初学者,未来环游旅行者;没什么伟大的理想,只想好好完成自己想做的事。 慢热且没有存在感,也许走的比较慢但至少我在努力的慢慢跟上。

20121104

日记一则|有夢最美



現在正在長假,是兩個月的長假
忙了快大半年終於鬆懈下來了
成天就是準時睡覺起床
看看韓劇,做做家務,連做白日夢的時間也變長了

人因夢想而偉大
有人說,有夢想最美
有人說,夢想只是個不切實際的東西
有人說,夢想終究只是個夢
我說,夢想是我讓我不斷向前邁進的動力
因為我堅信我有讓我偉大的夢想成真的一天
我真的希望
會有那麼的一天

但在追夢的過程中
也許會慢慢發現
夢想著東西好像天上的雲朵一樣
你一直追它就一直移動
好像永遠都追不上他的尾巴




我從小的第一個夢想,就是長大的時候從事音樂的工作
作曲編曲作詞製作演奏
慢慢的踏入這一圈才發現
擁有同一個夢的人很多
可是不是每一個都擁有實現夢想的機會
夢不是拿來說說的
不努力實踐的話
夢想永遠都只是個夢
我的第一個夢想到底最後會是撲了個空還是被我緊緊抓在手裡
現在仍然還是個未知數
但我希望有一天
我能夠帶著我的夢開心的度過每一天

在寫著這一篇的時候想到我還有另一個夢
我想當個一邊旅行一邊寫博文的背包旅行部落客(?)
一個相機一個背包一本筆記本
有時或許有位友人陪伴
欣賞不同地方獨一無二的美景
了解各個地方不同的文化魅力
品嚐每個地方的美味小吃
一邊旅行一邊寫下當下遇到的趣事和心情

雖然我不是最會寫的那個
但我很喜歡寫寫東西也喜歡分享
還曾經以為我會往文字這發展
也是因為喜歡亂寫一通所以才會有這個部落格的誕生
現在很多人都喜歡一邊背包旅行然後在部落和大家分享
這也是以後我很想完成的一件事
肯定不是現在,但未來一定會
所以我現在很努力的在存我的旅遊經費
希望有朝一日能夠夢想成真啊
(OS: 哪個好心人要送我個相機讓我早一步實現夢想啊哈哈哈)



當然要實現夢想不是只是刷刷嘴皮子說說下就會實現
不然就會像上圖說的那樣
Dreams are like rainbows.Only idoits chase them.
追夢不只需要個熱血的心,也需要堅強的意志力和遇到難關也要堅持下去的毅力
不然夢想就會變成空想
而追夢的你就只是個追著空想的大白痴
(OS:我覺得我現在還真有點像個白痴,看來是不夠努力啊 D; )


雖然努力不一定會成功,但成功必定需要努力
真心的希望大家追夢成功!耶!:D


題外話:
這幾天連續都在下雨,雨天真的會讓人想很多耶
很久都沒出門了反而皮膚有點變壞的跡象
最近愛放特大圖,所以乾脆也把字體放大來試試好了


所有圖片載自網絡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