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Me

My photo
左撇子 ;水瓶女。 音乐爱好者,美食吃货者,摄影初学者,未来环游旅行者;没什么伟大的理想,只想好好完成自己想做的事。 慢热且没有存在感,也许走的比较慢但至少我在努力的慢慢跟上。

20130330

日记一则|130330

又到了期末考的季节这是有史以来最忙最忙的一次期末考加上这学期我科系除了很多问题加上我乐团的问题再加上我学生的问题在在加上我自己的问题我的脑子都快反应不过来了啊啊不我应该庆幸我不是最忙的所以我应该停止投诉我知道只是想上来发泄一下语无伦次一番应该就会好很多哈哈哈哈哈我需要解压一下哈啊对了最近朋友学会了塔罗牌而我曾经算过两轮结果都找准的准到一种难以置信的地步连我心里真正的想法都看清真的太神了好啦这篇应该没人想理我在干嘛干脆继续疯好了写个秘密在这里头应该不错看有没有人发现呵呵明天我阿母五十岁生日啊先在这里预祝她生日快乐好了这次的礼物会合她心意哈哈哈哈好了我先闪了若亲爱的你真的有读完的话真的太好了你真的是我的超级好朋友我会好好珍惜你的哈哈哈:)

1 comment:

W.Ning said...

回复评论:

我多怕你忘了我XD

因为读STPM啊,一星期回家一次~
没什么有毅力想要更新
现在结束了STPM
突然想起我丢弃已久的部落格
所以,我回来了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