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Me

My photo
左撇子 ;水瓶女。 音乐爱好者,美食吃货者,摄影初学者,未来环游旅行者;没什么伟大的理想,只想好好完成自己想做的事。 慢热且没有存在感,也许走的比较慢但至少我在努力的慢慢跟上。

20130502

槟城解压之旅|新店新美食

今天应该是我大三生活正式开始的第一天,不过很“幸运”的忘了我今早的一堂课所以我的大三生活下星期才正式开始,我就这样多赚了两天的假期,然后就趁机来完成我未完成的槟城游博文好让我下星期可以“安心上路” [CHOI CHOI CHOI大吉利事]


话说我上篇说到要介绍在槟城除了炒粿条以外的美食,虽然是要介绍新美食不过来到槟城不吃炒粿条就对不起自己啊。我说要吃好吃的炒粿条真的要在槟城才吃得到,除了锅气十足之外,我特爱槟城炒粿条的又大又多汁又弹牙虾子,这种炒粿条在吉隆坡根本找不到来吃。

接下来我真的要介绍新美食了。

新美食一号店THE MUGSHOT CAFE


The Mugshot Cafe的地理位置就是在个大马路旁,虽然地点是有点莫名其妙不过因为独特的面包香气所以路过的话肯定会停下脚步查个究竟。

这咖啡厅的主要买点就是贝果,就是我们常说的bagel。贝果其实就是一种发酵过的面团,用沸水煮过后拿到烤箱或烘炉里头去,出炉后的贝果的外皮非常香脆可口。贝果这大名我可是听过很多次不过这还是我第一次尝到这面包的滋味。

咖啡店复古的气氛很好,而且老板也很健谈。老板是道地的槟城人,听说是从外国拜师学艺之后才把贝果带回来马来西亚,而且他们用的烘炉是澳洲进口的。


Bagel with Bacon and Egg (RM10)


Bagel with Cream Cheese and Salmon (RM10)

他们家的贝果不只是香气十足皮脆内陷满之外,价钱业非常的合理化。贝果一律RM10,而且饱足感十足,加上一杯可口的咖啡真的是太优了~ [咖啡面包我最爱]

说了那么久,何为mugshot?Mugshot是人头照的意思,尤其指在警局给犯人拍的那种大头照。所以店内设有有一面“犯人照相墙”,给到此一游的客人拍照留念,尤其是给像我们一样难得从城下下来的小鬼蛤!


总的来说这间咖啡店值得一试,得空就去坐一坐吧!下次我到槟城的时候会再光顾的蛤老板 :)

The Mugshot Cafe
Address:302 Chulia Street 10200 George Town, Malaysia

Contact No.:012 4056276

Business Hours:8am-9pm

新美食二号店:花果山 FA GUO SHAN

花果山是间甜品点,此店不是设在市中心而是在山上,而我们一群人就冲着一盆花而跑到山上去。对是一盆花,一盆可以吃的花。


Banana Crumble Cheesecake (RM11.90)

这盆花有两层,上层是饼干碎片吧,下层是起司蛋糕。我觉得不错吃,而且是我喜欢的香蕉口味。可是份量嘛我比我想象中的要小了点,和价钱不怎么对称,如果分量稍微大一点就好了。



Strawberry Lover Honey Toast (RM17.90)



Waffle with Mango and Icecream (RM15.90)

至于此点的另个招牌蜜糖土司和waffle我觉得不赖,面包和水果配的刚刚好,甜度适中不会太腻,完全不输给吉隆坡的。不过甜点一个人太超过对身体也不好,所以建议带个三五好友去品尝,一边谈天一边吃甜品很享受啊有没有。

花果山
Address:6h-1-6 All Seasons Place,Lebuhraya Thean Teik 11500,Ayer Itam Pulau Pinang
Contact Number :012-5249885

新美食介绍完毕,开开心心开学去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