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Me

My photo
左撇子 ;水瓶女。 音乐爱好者,美食吃货者,摄影初学者,未来环游旅行者;没什么伟大的理想,只想好好完成自己想做的事。 慢热且没有存在感,也许走的比较慢但至少我在努力的慢慢跟上。

20140620

Cafe Hop | Breadfruits Cafe Hartamas

百年难得不必上课的星期五,但依然是每个月更新一两篇的速度。没法啊,最近除了美食就没有什么更新的冲动,所以唯有等着去找吃的才顺便上来咯。啊不过在说吃的前先插笔一则小趣事。


就是昨天去教课的时候同事小妹突然冒出一句:我发现你很爱吃香蕉!要死了,在我们都没互相加对方脸书推特甚至insta的情况下竟然还可以发现我喜欢吃香蕉这件事?! 之后才发现原来就是从我同事小妹想写部落格然后借由同事朋友口中得知我又在写部落格这件事,加上我同事朋友不知哪来的超强记忆力竟然记得我部落格的大名(?),然后就顺理成章的成功stalk到我了咯。


那种知道被突然关注的感觉就像被抓到在偷偷自拍的感觉一样害羞真的。所以说啊这时代咨询发达得太泛滥,就连交情不深的人都可以轻易找到互相了解的管道,那如果是真的有心思想要去好好了解一个人岂不是易如反掌?除非那人是超级低调任何管道都封锁起来非熟人免进的程度,阿不然就是自己太讨人厌所以常常还没认识就被贴上冷屁股?

还要最近没上来写写宣泄悲愤兼说老板坏话的博文(虽然从来都没这样写过啦), 不然就尴尬惨了。


趣事完毕,言归正传。


Breadfruits Cafe是我某天在看 [写食人生]的時候发现的。店里专卖健康果汁和营养餐点,电视上的吃客都说食物很不错,只是嘛每个人都异口同声的向老板投宿说等太久了啦!节目里有拍摄店里的模式,我只能说厨房真的太太太太小了啦,只有三四个炉的状态的人潮一涌起来难怪要等,而且一等就至少45分钟的亲爱的各位。那天就和臭皮匠和另一位朋友去验证这个食物要等很久传说。


为了避免人潮我们在午餐时间前就抵达餐馆,那是还是只有两三桌人的状态,很快的点了餐点食物也很快的到了说。




Breakfast Platter。各种的肉片加芝士还有面包青菜和半熟蛋。普普的没什么特别。




此店当天没供应招牌的passion fruit & wild honey的饮料,只好点了另一些饮料:breakfast platter附上的americano和果汁,lemonade with wild honey, 和我只记得里头有草莓的橘色果汁。我推荐只要有加上wild honey的饮料都可以点来试试。用野生蜂蜜的lemonade没有一般外头的死甜而且喝起来还很顺口。





French toast with riped roasted banana and bacon. 我爱的香蕉有登场了哈哈。虽然说他家把香蕉处理的很不错,绵绵甜甜的,但还是抵不过野生蜂蜜的魅力。我们是很豪迈的把整壶蜂蜜淋上去,然后面包加香蕉加培根就这样一口吃下去,爽!





镇店之宝:brunch pasta with seven min egg. 原本普通的意大利面,不过加了个七分熟的蛋和其他佐料让普通的意大利面大大提升。把七分钟蛋淋在意大利面上搅拌均匀,请借机想想蛋液加上面条的柔顺口感,不多说自己去试试看吧。


就在我们在大吃特吃的时后默默的进入的午休的时间,店里渐渐拥挤起来,我们离开的时候已经fullhouse而且大部分的桌上都不见食物的踪影,传说并非空穴来风啊,传说是真的。


所以请无比记得记得记得记得避开午休或晚餐时间啊!(还有超难找停车位的)

Breadfruits Cafe
830am-9pm (brunch 餐点只提供到5pm)
17, Jalan 26/70A, Desa Sri Hartamas, Kuala Lumpur.
Tel: 03-6201-0090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