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Me

My photo
左撇子 ;水瓶女。 音乐爱好者,美食吃货者,摄影初学者,未来环游旅行者;没什么伟大的理想,只想好好完成自己想做的事。 慢热且没有存在感,也许走的比较慢但至少我在努力的慢慢跟上。

20140729

难得的家庭日|Laman Seni Seksyen 7

当一个家庭里面三个孩子已经有两只上大学,父母依然工作加上就快要中学毕业的老么,要同时一起假期出外走走是件快要和登天一样难的事情。托友族同胞过年的福难得全家一起放假,带了全家去最近兴起的这个地方 --- Laman Seni Sekyen 7.


由MBSA (Majlis Bandaraya Shah Alam) 发起的壁画计划首发在Seksyen 2, 我们昨天去的Seksyen 7已经是第二发啦。自己还满喜欢这个计划的,可以净化后巷改变它们肮脏的形象,吸引本地人和游客变成新的观光地,还有满足像我一样喜欢拍爱用instagram兼趁机督促自己更新部落格的人哈哈。

怎么去Laman Seni Sekyen 7?早上9点出发,通常无阻的大马路让人心情愉快,从我家去目的地花了40分钟。和我一样不熟悉Shah Alam的朋友可以搜寻Tutti Frutti Seksyen 7 Shah Alam,壁画街就在后头而已啦,肯定不会走错胡桐。


昨天雾气熏天但至少每由大太阳,时间尚早所以人们也没有很多。爱拍照的人们会很爱的地方,看到那个地方就想到我亲爱的大学同胞,我们是时候来这里拍个新的团体照了咯哈哈。话说上星期接了堂哥的D90去拍照,然后昨天用回自己的D5100后决定......我真的需要存钱换lens了!

看图去吧,我抓机,模特都是我家那四只。









































文字超少的一篇。终结:很好拍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