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Me

My photo
左撇子 ;水瓶女。 音乐爱好者,美食吃货者,摄影初学者,未来环游旅行者;没什么伟大的理想,只想好好完成自己想做的事。 慢热且没有存在感,也许走的比较慢但至少我在努力的慢慢跟上。

20150609

Floria Putrajaya 2015 | 太阳比花还热情篇

老妈子在放两星期的假好爽哈哈哈;
小女子天天做司机进出更爽啦啦啦~


好啦我不是在抱怨,反正也得出门透透气看看外面的世界啊。


今年没缘分去看热气球展结果到花展去了。
老实说花的品种没有很多,也没有美美的花海,
是有点点失望。


看看各国如何把花设计成一幅艺术品;
看看各个小学中学大学的比赛作品;
还有我不懂得看的胡姬花比赛作品;
啊还有一个莫名其妙的猫咪展览区。


场地好大好大,好多好多人,太阳好晒好晒。


我想念台中的中社花市了。









1 comment:

Welson Chin said...

攝影越來越厲害了哦~哈哈...有時間教下我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