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Me

My photo
左撇子 ;水瓶女。 音乐爱好者,美食吃货者,摄影初学者,未来环游旅行者;没什么伟大的理想,只想好好完成自己想做的事。 慢热且没有存在感,也许走的比较慢但至少我在努力的慢慢跟上。

20160219

公告|左撇子之家闭关中

给位乡亲父老阿姨叔叔帅哥美女和路过左撇子之家的大家,

我知道2016年第一篇竟然宣布关门闭关不是那么好的开始......



BUT !!!!


请听我说....



现在的我正处于和毕业演奏会搏斗的阶段,想不到真的会忙到连写一篇文章的时间都没有,
就连现在写着这篇也只能在光速下完成,连错字文法都没有在管的,只是纯粹上来过过敲键盘顺便来探望好久不见的汉字(看豆芽看多了我怕我会忘掉中文字长什么样子哈!)


sostresssostresssostressveryberrystresstimeistickingfastimnotreadysodamnstressmansdjsjvjdsnvjkndvj394re9f9r8erifj9ru0232934fiivndoassdfndsnsdklcmmdl;,alwqe2439i9&459>@*@@&$2wd.........................feklgnf3q434.........*&*^%%@$^#@)($>.............................T_____T.............................D:..........


(发泄中)


如果这个时候你正好路过,请赐给我满满的正能量;
能不能摆脱我快厌倦的大学生活就看这一次了!



若一切顺利进行,
左撇子之家下半年将会恢复正常运作!


-끝-

1 comment:

Vachel said...

路过给你加油
希望很快再看到你的新文,fight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