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Me

My photo
左撇子 ;水瓶女。 音乐爱好者,美食吃货者,摄影初学者,未来环游旅行者;没什么伟大的理想,只想好好完成自己想做的事。 慢热且没有存在感,也许走的比较慢但至少我在努力的慢慢跟上。

20100627

最夯的男孩团体BEAST | 062610记者会&签唱会

不敢相信他们真的要来大马宣传兼开音乐会了...话说那天『非死不可』开始那个投票支持BEAST来马的时候,我可是一早就点击的attending,官方消息一登出来那天,简直是兴奋惨了....


更加锦上添花的是,我不止能够参与男人们的音乐会+签名会,我还能够出席他们的记者发布会捏~!
PS:韩国艺人的记者发布会从不允许粉丝参与!


0626的那天,其实我早上还要教课,可是为了这件事我可是把我全部学生挤在9am-1pm一次过教完,然后1pm就冲到老爸的办公室去让他载我们到签唱会和记者会地点。我和我老妹兵分两路,我就前往记者会现场,她则到签唱会现场排队。


原本315pm才需到记者会现场集合,怎么我大概2pm就到达目的地,想说先上会场看看所以就一个人懵懵懂懂的上了酒店2楼。一踏入2楼大厅,不祥的预感突然出现....果然,我被security以为我是疯狂粉丝所以把我赶了下楼~ (糗毙了!!! ><) 算了,还是坐在底层大厅等报馆记者来接应呗...


一个小时十五分后.......

终于等到报馆记者来会合我们了。记者们带领着久等的我们到记者会现场,越接近会场就觉得很兴奋,一会儿男人们就要出来了耶~



一个小时后.....

“大家好,我们是BEAST!” 出来了,他们真的出现了,就在我眼前,很近很近!这次的感觉比上次看SUJU更强烈,因为实在是太近了!就像超级VIP一样!我最爱的gi kwang啊超帅,萌惨的老幺dong woon,可爱的yo soeb, 换了发行的hyun seung, 队长 du jun 和头发长长了些的jun hyung....


记者问到说他们每个人的独特专长是什么,他们是这样回答滴....

Dong Woon :我的专长的钢琴,可惜这里没有钢琴,所以没能表演给大家看。(可惜咧~)
Yo Soeb : 我的专长是唱歌!(理所当然的,yo seobie唱了一段,好听!)
Hyun Seung : 我的专长是舞蹈! (当场秀了一段舞蹈,酷!)
Gi Kwang : 我很喜欢运动,让我秀秀我的腹肌吧! (那家伙真的就站起来把衣服拉到胸肌的位置,大喊~)
Du Jun : 我的专长是踢足球哦!(当然,现场也没有足球可以表演啦)






其实记者会是严禁粉丝拍照的,只是那种情况你说粉丝那忍得住看着男人们站在面前而无所行动,所以还是拿了相机出来猛拍,结果还是配工作人员阻止,所以只拍了那么的几张~


记者会完毕之后,咱们飞快的前往签唱会现场排队。一到那里,只能说人多惨了!(还好我聪明,派我老妹到那里站着先,呵呵) 蛮长的等待,从5pm开始....还以为7 pm开始的签唱会,6pm就好开门放人进会场,怎么等呀等,等到830pm才能进场,因为受不了而晕倒的粉丝更高达35位!(第一次看到这么多人晕)。


一进到会场,怎么还是得站,我可是站到脚都没有知觉了,还有那高不过人的身高真的把我害惨,因为前面的人太高了啦,挡着我的视线,就算我垫脚也只看到一点点... (惨~)不过还好我也够小,原本站在后面,挤一挤就给我挤到前面去,呵呵!这下看到更清楚了,但我的脚折磨惨了~ ><

BEAST的出现把签唱会的气氛推到最顶点!一个字:HIGH!!!!



演唱完毕兼encore之后,签名会马上开始!那天的签名会只限1小时,因为累到快倒的关系我不打算去隔天的签名会,所以我评了命在挤(其实我也没力量挤,是后面的人一直推,我就这样被他们推到前面去),在最后的3分钟,终于挤到上台签名的队伍了,有够惊现....一上到台,我的眼睛就一直看着他们,眨都没有眨,势必要把他们的样子看清楚,呵呵~ 又一次的近距离,这次看得更清楚了....


一切结束后就马上回家,一躺在床上就睡了.... (你能想像我有多累)


第一张韩国艺人的签名专辑,酷!




2 comments:

W.Ning said...

好好哦~你都可以去看他们= =
我要都没有,SJ三巡还不知道可不可以去T.T

幸福王子 said...

从照片看,他们真的很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