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Me

My photo
左撇子 ;水瓶女。 音乐爱好者,美食吃货者,摄影初学者,未来环游旅行者;没什么伟大的理想,只想好好完成自己想做的事。 慢热且没有存在感,也许走的比较慢但至少我在努力的慢慢跟上。

20100709

消化中

我就说嘛,一分钱一分货,那电子metronome声音小到都被钢琴声淹没了(没办法,我也只买得起那个),那一堆莫名其妙的scales练的我不耐烦了,拍子一直跑掉,那老鼠声的metronome一点忙都帮不上 ¥#%@…&¥#@$%!)(*76%


呼~ 发泄完毕!XD

-----------------------------------我是分解线---------------------------------------


在每个学习的过程中,遇到瓶颈这件事一定在此过程中,只是我没想到这次的瓶颈这么快就找上门。从古典乐转到流行乐,表面上看来也许很容易,其实其中也有一定的难度,习惯依赖乐谱的人,更加有挑战,那也是我决定学习流行乐的原因之一。乐谱上密密麻麻,很多而且复杂的结构,对于不怎么擅长快速阅读的我,是一个问题。现在开始真正接触流行乐,才知道它不是想象中的简单。一开始,很快的就把导师的话快速吸收及消化;现在,我看我的消化系统有点塞了吧,咔咔的,糟糕...


-------------------------------分界线今天的戏份很重------------------------------------


半工半读的生活还真不容易,得下点功夫才行...话说,其实我不喜欢当老师,当从娘胎开始我就不喜欢当老师,因为我没什么耐心,而且我觉得我没那个能力去承担那教不好的后果,还有一些哩哩啦啦的...不过社会是现实的,no money no talk,为了能赚多点钱,就撑一下呗~ 虽然现在一半的学费都是靠奖学金,不过另一半的钱的别人帮忙先付的,以后还得还债呢...(努力!努力!)

PS:有亲朋戚友要学钢琴记得介绍给我!

--------------------------------我又出现了-------------------------------------------

我需要POWER!!

2 comments:

幸福王子 said...

你是在学还是在教钢琴?

给你满满power !!~

Siao麻雀 said...

加油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