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Me

My photo
左撇子 ;水瓶女。 音乐爱好者,美食吃货者,摄影初学者,未来环游旅行者;没什么伟大的理想,只想好好完成自己想做的事。 慢热且没有存在感,也许走的比较慢但至少我在努力的慢慢跟上。

20100612

年少轻狂

在刚踏入18的时候,总觉得应该做点平时不做的事,这样才不会浪费青春嘛! XD


话说,我第一件做的所谓“平时不做的事”是去参加歌唱比赛的试音 (众人:虾米?我不懂的?)只因那次的事我实在觉得糗毙了所以没有写成文章PO上来。(这次也草草带过就算!=P)


继我不知哪来的胆量去参加试音然后莫名其妙的被刷下来一事之后,上个星期我又做了件我家阿母觉得我太夸张的事情。由于我已经把当天的事写成后记PO在我的面子书上,还蛮长的,想看的就点击来看,不想看但很空闲的也点击来看,没兴趣却无聊没事做的人也可以点击来看,看过的你也可以顺便看多几次....(废话一连串,为非是想把这篇文章弄长一点,呵呵!)


不罗嗦,送上链接:


这种事一辈子也许就只有那么一次,所以我在看到活动召集工作人员的时候,没想太多就报名了。或许你会觉得我很疯,不过宁愿疯那么一次,也不想留下遗憾。

1 comment:

靖雯 ♥ 阿妖 said...

OMO你几时去试音的?!讲啦我们去帮你加油嘛~
然后那个第二件事我看过了~你们真的很厉害。我只有看到眼睛睁大大的份。0.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