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Me

My photo
左撇子 ;水瓶女。 音乐爱好者,美食吃货者,摄影初学者,未来环游旅行者;没什么伟大的理想,只想好好完成自己想做的事。 慢热且没有存在感,也许走的比较慢但至少我在努力的慢慢跟上。

20120303

日记一则|三十五天


想说要把踏入二十岁的那天写下来,结果因为大家功课都很忙所以我等照片等太久没等到所以写不了;

想说要把那天去KL Charlie Brown主题的餐厅写下来,结果因为除了装潢很漂亮但其实食物不怎么两样所以没心情写;

想说要把那段很低落的日子的心情写下来,结果因为最后不想写所以没写成;

就这样拖一下拖两下不知不觉就拖了整个月了。

新的一年还是一样,忙学业忙教课赚外快,不过整个人有点漏气的感觉,就像气球慢慢泄气一样一直提不起劲来。不同的打击从四面八方攻来,让我开始怀疑我到底是不是没有能力。家家有本难念的经啊。

最近家里也是频频被麻烦缠绕,所以都是小事,但多件小事推挤起来还是会让人吃不消啊。

唯一能让我比较开心起来的事,就是我终于买下我需要很久的电子琴了。虽然开销又多了一笔,可是用自己的能力存钱买下这小东西感觉好像自己有那么一点点长大,呵呵。



讨人厌负能量马上闪一边去吧,我需要的是能不断推动的我正能量啊!

正·能·量·快·来!!

PUSH ME TO THE MAX PLEAAAASE!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