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Me

My photo
左撇子 ;水瓶女。 音乐爱好者,美食吃货者,摄影初学者,未来环游旅行者;没什么伟大的理想,只想好好完成自己想做的事。 慢热且没有存在感,也许走的比较慢但至少我在努力的慢慢跟上。

20120423

Cafe Hop|Levain Boulangerie and Pastisserie

話說這學期可說是這麼多學期當中最難熬的一期(暫時啦),每天風雨不改的從早上八點到晚上八點的寸步不離的呆在學校,沒法真的太多太多要忙的事了,還要打破了我以往每個月至少有看一部電影的記錄,這剛剛結束的學期我可是一部電影都沒看說。

就在期末考和各個論文和作業即將來臨的兩個星期前,決定和同學來個考前小解放。這次除了和常和我一起找吃的固定kaki阿佳之外,還有貌似很文靜但其實真的蠻靜的阿Zhen。這是三人行的第二次美食之旅,咱們的處女秀其實是在去年的大放假他們倆來加影的時候 [[欲知詳情請點擊這裡 :)]]

三人幫那次去到了聞名已久但咱們首次光臨的 Levain Boulangerie and Patisserie




在去之前我們做了點小功課,據說此餐廳每到午餐時間的時候是多人到沒有位置,所以我們決定當個早起的鳥兒。此店從早上七點半就開始營業,我還以為一大早的城市人應該還在暖暖的被窩裡會周公,結果人算還不如天算,早上的人潮真不是普通的多,而且大多數是大人帶小孩的,還有不少的年輕人,這場景還真有點跌破我眼鏡,只能說這店的魅力不容忽視。

雖然人多,可是一進門那麵包香氣真的很誘人,印入眼簾的一整排的麵包種類多不勝數。蛋撻類,牛角麵包,可頌麵包,曲奇餅,蛋糕.......種類多到我們看得心花花,一時真的拿不定主意該點哪個。


點餐著艱難的任務我就交給了我兩個可愛的戰友去執行,而我嘛,一邊佔位子一邊看風景一邊等吃哈!戰友們三兩下功夫就捧了這幾個小玩意來,因為時間關係名字嘛我已經忘得一干二淨了,只記得那兩個麵包涼了有點硬,後面那個是提拉米蘇不錯吃,前面這個嘛很香很好味。

除了麵包那裡出名的還有意大利面,不過熱食要等到早上11點才開始賣,而我們嗑光桌上的食物時才早上九點半,咱們三個為了不耽誤行程和帶著期末考快到的想法就這樣吃完這幸福的早餐後前往我們下一個目的地。


 在店外走着走着好不容易截到了的士,花了rm5來到了Pavilion原本只是要陪阿佳去拿保養樣品,然後因為櫃檯還沒開所以我們就到頂樓的Tokyo Street走走。話說那天咱們真的太早結果店鋪還沒完全開完,為了等店開在日本式的便利店走了幾圈,然後時間一到三人幫又開始吃了。


之前阿佳一直很想吃草莓撻,然後咱們在那裡的某件參觀的食物展示裡看到類似的撻所以就點來吃了。左邊的是Ginza Cafe的草莓水果撻,我特愛它底層的餅皮,超酥脆的,加上水果和夾心的蛋糕和醬真的是好好吃。吃完撻就到Ochado買了那裡每日限量50杯的Ochado Pop Egg Milk Tea。它最大的賣點就是那咬下去會爆漿的小珠,剛好那時我們點的是半糖的,所以加上漿甜度剛好不會很膩。

吃飽了,樣本也拿了,還買了本人第一次買的STICKY手工製糖果後,走了剛剛建起可以通往雙子塔的橋之後,三人幫的第二次的尋找美食行告一段落,回家趕報告練習溫習去了。



謝謝可愛的兩位戰友同行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