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Me

My photo
左撇子 ;水瓶女。 音乐爱好者,美食吃货者,摄影初学者,未来环游旅行者;没什么伟大的理想,只想好好完成自己想做的事。 慢热且没有存在感,也许走的比较慢但至少我在努力的慢慢跟上。

20120502

日记一则|升大二的First Day

這段假期真的是名副其實的短假,短到幾乎沒什麼感覺。今天是升大二的第一天,其實和其他天沒什麼兩樣,只是覺得時間溜走的速度真的連火箭也比不上,這竟然已經是我大學生涯的第三年了耶。

早上11點才有課但我8點就已經在圖書館佔位了,發現這是我第一次在大學更新部落。也好,每個學期的設施費不是白給的,要好好利用才是王道。

才第一天沒什麼事情好分享,那就說說我在假期做了些舍。平日功課繁忙啊所以假期最好的消磨方法就是煲電視劇,看電影和看書。



假期一開始就看完了這個 ON CALL 36小時,話說因為家裡有Astro所以其實我很少上網下載煲港劇(雖然華麗台遠遠比On Demand慢幾步),這可是我第一部沒有半途而廢而且還快速看完的港劇。


屋塔房的王世子,我家朴米奇的第三部電視劇,目前還在熱播當中。這電視劇還沒播出之前只看預告片我都快笑死了,從朝鮮不小心穿越來到現代的王世子和跟班們,不能適應而做出不同的蠢事,真是有好笑!我說五隻裡面最喜歡看柿子演戲了,自然又可愛啊 :D


 

第三部愛情雨,和屋塔房的王世子一樣仍然還在熱播當中,所以基本上可說是我現在同時在追這兩部韓劇。這部嘛很明顯是談情說愛的經典款的韓劇,有看頭的地方一定是有俊男美女當主角。小帥果然是小帥,很愛他裡頭的髮型超酷的,允兒很適合這有氣質的角色。



期末考一結束就馬上迫不及待的去看了電影,整個學期因為太忙連一部電影都沒看到實在很懊惱,所以就選了部喜劇來看看舒緩緊繃的腦袋。Mirror Mirror是現代版白雪公主的故事,喜歡裡面的7個小矮人,他們太有喜感了哈!


和家人一起看的電影孩子不壞,梁智強另一部孩子系列的電影。故事內容大致上一樣,以親情為主,只是這次情感的部分更濃烈了點,莫非是經過大風浪之後的感想?我不曉得,我只知道這電影有中。



萬人期待已久的電影復仇者聯盟 aka Marvel The Avengers, 上映了一星期我共看了兩次。首映的那天迫不及待的和朋友看了,還是我生平第一次看3D版的電影;然後出乎意料之外的我媽竟然被我弟洗腦成功帶我們去看這電影(結果看完後她說以後真的不要叫她看這種電影了,真的不是她的菜 -。-)。我說這電影真的太贊了,有動畫有笑點還有很多的帥哥,啊我的Chris Evans, 上次看Captain America就被他煞到了,然後朋友有下載了幾部他的電影來看,帥氣臉孔肌肉男啊!期待下一部蛤。

好了說了這麼多其實今天更新這篇沒什麼重點,只是想在我還沒開始忙之前上來寫寫東西。現在的時間表看似還好,但我覺得那是暴風雨來臨的前夕。

 好啦各位後會有期蛤 :D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