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Me

My photo
左撇子 ;水瓶女。 音乐爱好者,美食吃货者,摄影初学者,未来环游旅行者;没什么伟大的理想,只想好好完成自己想做的事。 慢热且没有存在感,也许走的比较慢但至少我在努力的慢慢跟上。

20120822

日记一则|我的大二

我说大学生真的不是普通的忙,看看我部落格那可怜的帖数就知道,一个月才一帖是什么东西啊?!! 不过上一帖竟然再次打破了我往来的记录真是有点不可思议啊,大部分都在写爵然后Ginvera竟然还免费替我打广告,所以我说粉丝的力量竟然还大过朋友(上一个top 1是和朋友上武来岸的那篇)?:D 

当然还要感谢仍然还读者这篇的你,感谢还有你没有忘记这个地方,哈哈!

有时间上来就知道本人现在在放假,其实已经进入第二个星期了。上个星期是所谓的疗养期,就是多数时间大字型的摊在床上沙发上地上,四个月没睡到好觉的日子终于结束了耶真是松一口气了。大二的第一学期实在非常充实啊,算是我参与最多活动的时候吧,还被选为音乐系学生会的秘书,可以说我的大二一点都不无聊蛤。

来分享下我这四个月的战绩吧 :)



打头阵的有Hosanna Concert,和基督教学会一起举办的福音演唱会,虽然不是表演者但当工作人员也让我获益良多啊~!


然后有每学期一次的电影之夜Filmusic,这活动算是我和朋友一起带大的吧,上学期是我最后一次带领,下学期开始转让给别人了。虽然只是个帮大家轻松挣分数的活动,不过还是希望一直传下去 :)


念书生涯中不外乎有些课外活动,我记得最上一次去看这种爵士live秀已经是N年前的事了,这次因为某位多年后重出江湖的老师所以想到现场参拜一下,话说那天快全系的学生都来捧场了,证明那老师的实力有多强。



Choir Concert是一年一度的盛事,只是这学期不同是我升级啦!从Junior Choir升到Senior Choir,有种“我长大了”的感觉 :) 



压轴的就是Modern Band Concert啦!上一次没被选中真是有点遗憾,这次很庆幸被选中,还被选为宣传组的领队(宣传队只有两个人 -.-),所以这次的concert又学到新的东西啦。



当了整个星期的宅女在家嗑完了一部韩剧,明天开始要出山到外走走了,回来再聊蛤。掰掰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