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Me

My photo
左撇子 ;水瓶女。 音乐爱好者,美食吃货者,摄影初学者,未来环游旅行者;没什么伟大的理想,只想好好完成自己想做的事。 慢热且没有存在感,也许走的比较慢但至少我在努力的慢慢跟上。

20150123

开箱文 |人生中第一份蝉堡

话说九把刀的小说里面,最爱的莫过于杀手系列。

话说虽然我是这系列的粉丝,但却连一份蝉堡都没有。蝉堡嘛就是小说中专属杀手们的小说,每人都有而且章节都不一样。而我追了杀手这么就真的竟然连一份蝉堡都没有真的太伤心好嘛。

话说以前蝉堡是怎么送的我不晓得,然而这次只要买杀手八的首刷就会附送蝉堡。以前总是等到大马上架了才去买的时候都已经是第二第三刷了,况且不止怎么的去年开始大马都开始只买新马版的简体兼横着看兼封面不同的小说(我真的受不了也读不下去),加上实在是太想至少拥有一份蝉堡,所以我就献上了我的海外购书新体验。



话说我顺便买了之前海外华文书市都没再卖的台湾版的[以毒不悔]。

透过这次的初体验才知道,原来debit卡也能像credit一样线上刷,害我以为没credit卡买不了苦恼超久然后差点想放弃。线上刷卡也是我的第一次啊,怕刷错怕刷不过怕被骗怕被盗用户口怕包裹寄失怕到把每个过程都拍下,整个过程就像遇见理想型一样的紧张到心脏扑通扑通的狂跳啊。




这就是蝉堡本人。

透过这次的初体验才知道,台湾海外运输竟然第三天就能到我家真的太神奇。我星期三上网下单后,今天早上快递就把小说安全的送到我家门口,这和本地快递旗鼓相当的速度会不会太惊人了一点?

透过这次的初体验才知道,博客来买书比诚品便宜啊各位哈哈。



你说好不好把杀手六也买个春天出版的好呢,等下次杀手九的时候画面肯定很好看啊。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