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Me

My photo
左撇子 ;水瓶女。 音乐爱好者,美食吃货者,摄影初学者,未来环游旅行者;没什么伟大的理想,只想好好完成自己想做的事。 慢热且没有存在感,也许走的比较慢但至少我在努力的慢慢跟上。

20150102

甩14 | 迎15

距离上一篇的博文居然隔了快5个月,年纪越大果然时间就过的越快啦啊。这应该是我离开部落格有史以来最久的一次吧,一登录就发现最近的5篇博文点击率都破百?这数据对于靠偶尔上来发泄来经营的部落格来说是个百思不得其解的景象。


说不上非常忙绿也说不上太空闲的这5个月生活其实长这样......


领养了这家伙快半年了,从毛发全打结兼被跳蚤攻击所以被逼剪得光秃秃整天看起来心事重重,到现在变得补觉健康却非常挑食爱乱幹人爱粘着我妈还有被我们训练到会听seat的让人又爱又恨的家伙。啊对了,忘了说我们给它去了个新的名字叫HERO,希望它能有个新的名字新的生活嘛。


曾经在部落格出现兼我参与的唯一一个合唱团 Lollapalooza Singers ,在10月份顺利的举办了我们的第二场演出,在11月份在比赛中得到了我们的第一个金奖。原本打算离开却因为不舍所以暂时继续留下来。明年....哦不,是今年我们陆陆续续会有几场不同的演出,所以敬请期待。


依然是我最爱的圣诞佳节,一个月前就开始循环连播圣诞歌曲。今年的圣诞依然需要工作,场次不多而且地点都在餐馆里面。场次少却状况频频,不过人不遇到困难不会长大不是吗?





好不容易才抽到时间和大学至亲到山上去小聚,虽然最后凑不齐人结果我就变成了超级大的电灯泡。大伙儿在一起依然很欢乐,也许下一次要凑齐人数要等到我们其中的毕业演奏会了。


压轴登场时间,是让我收获最多学习最多思考最多的14个星期的实习期。一件事情的失败也许是另一件事情的开始,我很庆幸在被第一间公司退回申请后跟到了另外两位大师,只能说在录音后制编曲作曲这范围毫无经验的我真的很幸运。学到了很多我一直一来想说却在大学学不了的事情,虽然有时候会懊恼自己怎么老是比别人差一点,但这实习是我上大学以来最难忘的经验。


其实我一直在想我好像没做到什么事,这期间我到底是怎么过。就这样一件一件事记录下来,才看到这5个月正是2014年最精彩的时候,至少多我来说是这样。


2015年就这样继续自我增值吧。继续努力工作,用功练习,最好改掉慢热的性格 (虽然成功率只有0.0000001%哈哈)。2015年的计划嘛......先藏在心里吧,要是说了以后完成不了就丢脸了,我脸皮超薄的好吗。若计划如愿进行的话部落格就会自动上来汇报啦!


最后的最后,送上由我填词加上实习队友作曲和学妹学弟友情帮忙演唱兼演奏, 赏脸的话就听一听给点意见吧!尤其是歌词蛤呵呵。See you soon!

PS:这是学妹的soundcloud不是我的 :)

1 comment:

Vachel said...

你的Hero很可爱呢,好像泰迪熊,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