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Me

My photo
左撇子 ;水瓶女。 音乐爱好者,美食吃货者,摄影初学者,未来环游旅行者;没什么伟大的理想,只想好好完成自己想做的事。 慢热且没有存在感,也许走的比较慢但至少我在努力的慢慢跟上。

20150826

日记一则 |朋友们都毕业去了

八月,是毕业的季节;
八月,是大考的季节;
八月;是聚会的季节;
八月,是忙碌的季节。


上完了这学期的最后一堂课,代表我的大学生涯正式进入最后最后的阶段。终于啊!


八月的上半段忙着出席毕业典礼毕业演奏会兼从远方回来城市的大伙儿所办的聚会;下半段终于要开始投入准备演奏会的事前工作。我说我是吃得好也睡得好,但脸上却不停的长豆是怎样。老妈说是压力太大,所以我是要长痘长到明年吗我的妈呀~





看着同期的友人一个个站上了每个音乐系学生梦想的舞台,虽然我坐在台下观看而已,那莫名的压力已经自然涌上心头。那种期待又怕受伤害的感觉,在那一刻我深深的体会到,就连现在打着这片部落文的时候手都会微微的颤抖。


BUT!


就像PETER SU说的,梦想这条路踏上了,跪着也要给它走完!



期待明年的大作吧!今年先咬紧牙根边练习边流浪的渡过二零一五!



所以..这次就先在这里打住,准备去买护膝了蛤! XD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