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Me

My photo
左撇子 ;水瓶女。 音乐爱好者,美食吃货者,摄影初学者,未来环游旅行者;没什么伟大的理想,只想好好完成自己想做的事。 慢热且没有存在感,也许走的比较慢但至少我在努力的慢慢跟上。

20151013

大韩民国我来ler |多风多雨釜山篇

“好想去韩国”这念头想着想着想了好几年,今年总算存够了资金到了梦想的地方。说真的,八天七夜好不畅快,就像马达才刚启动就被逼着熄火的那种感觉,恨不得马上买机票来个第二回合好了。

从韩国回马来西亚的第20天,也就是现在这个时候。不舍得离开泡菜国的三魂六魄好像也慢慢的回到现实生活,从韩国时间调回大马时间,只有一小时的时差心情却差那么多啊哈哈哈哈哈快疯掉呵呵呵呵呵。

好啦,我要正常的好好的开始写我的韩国游记了......BUT! 至于什么事前准备如何收拾行李第一天到第八天的行程兼路线一大堆啰里八嗦的我决定跳过!阿哈,反正网路上pro级的旅游部落课随街都是,谷歌一下就好啦![其实就是懒惰 XD]

虽然是懒,但还是让我快速分享一下我们难忘加一点点艰辛的第一天的路程好了。

先搭了快7小时的飞机,不知是不是新手飞机师驾驶搞的全程飞机有点晃,搞的我好想吐连预购的飞机餐都吃不下。安全到达仁川机场后,马上去兑换游客KTX优惠Pass的同时看到女神崔智友在拍摄中超幸运的。接下来顺利搭上搭3小时多的KTX后再转搭约10分钟的地铁再从地铁站走个5分钟终于到达釜山民宿TERRA GUESTHOUSE。




民宿位于釜山很有名的札嘎其室内鱼市场同座大厦的7楼。虽然靠近鱼市场但不会怎么闻到鱼腥味,民宿很干净整齐, 有自己的小露台,顶楼有漂亮的小小空中花园,每天早上都有提供简单的早餐。啊对,还有它们家有只毛茸茸的镇店之猫PODONG!虽然我不是爱猫的人不过它真的真的好圆好毛好可爱~




我最爱的是我们房间那个落地窗,窗前的美景正是釜山的广安大桥啊!每晚都换颜色的广安大桥,加上釜山的夜景,每晚都看着美景入眠谁都会一觉睡到天亮,这种CP值爆表的民宿到那里找啊各位。



白天的景色夜不赖,看着多艘渔船进入渔港的景象对我这种城市小孩来说既陌生又熟悉。下次有机会住面向海云台的民宿好了,早上看海被海风吹醒应该也不赖吼。


唯一缺点就是,进入大厦的那小段都不是平路,所以不能拖着行李走要用来提的哦。


在这里附上TERRA GUESTHOUSE的中文部落格和官网,如何抵达民宿周围景点还有房型资料统统在里头。如果要预定套房另外要寄EMAIL给他们,官网只能够预定DORM哦。


TERRA中文部落格:http://terraguesthouse1.pixnet.net/blog
TERRA 官网 :http://ghkoreabusan.com/default/


釜山夜景真的好难忘,所以再送上一张呵呵。



끝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