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Me

My photo
左撇子 ;水瓶女。 音乐爱好者,美食吃货者,摄影初学者,未来环游旅行者;没什么伟大的理想,只想好好完成自己想做的事。 慢热且没有存在感,也许走的比较慢但至少我在努力的慢慢跟上。

20160627

大韩民国我来ler|夏末下的景福宫

韩国游记拖了几百个光年终于正式进入首尔篇,首尔游记的开箱就献给首尔必访的旅游胜地--------景福宫! 

原本想说跳过景福宫,因为这景点太热门,旅游博客们都应该介绍到烂了。但因为在整理照片的时候,配上纯蓝天的景福宫的照片们好漂亮,不放出来好像有点可惜呵呵。

PS:若错过了釜山篇的盆友可以点击这里哦!




若你爱看韩剧,对景福宫这个地方应该不会陌生。除了常常在韩剧出现外,韩国的综艺节目也时不时会在这里取景。至于我嘛对景福宫会产生兴趣是因为记得某个学期的合唱团的其中一首曲目,名为Gyeongbokgung Taryeong是一首韩国民谣,大概描述的是建造景福宫时的状况吧。这是有史以来合唱团的唯一一首韩文歌啊,所以印象特别深刻。



开放时间 : 每个季节的开放时间会有一点点差异,最好先到官网检查哦
门票         :   成人 3000KRW,小孩 1500KRW (18岁以下即可)
交通        :  3号线景福宫站5号出口步行5分钟 




在等待观看官兵交岗仪式的时候,刚刚好遇到也在等待的小孩们正在列队中。先说明我不是有恋童癖,只是觉得这样子乖乖列队的小孩好讨喜,这场景让我想起三年前我在高雄的时候也拍过类似的照片。啊不然等我收集足够的照篇后,来篇小屁孩照片文好了哈哈哈。




因为知道这里实在非常受游客们的喜爱,所以才特别选了周日去。怎知道周日的景福宫一样特别多人,多到我以为我身在强国的某某宫殿一样。观光的路上听到的都是中文;走两三步就碰到围圈的旅行团;左右都有穿着不同颜色校服的当地小屁孩在校外教学中。

九月末的韩国晚上虽然有小凉,但早上的太阳可不是普通的猛烈,加上汹涌的人潮,我可是边走边流汗啊各位。也因为人太多,矮小的我根本没法拍到好看的正面建筑照,所以在景福宫的照片多数都是由下往上拍的,也因为这样所以可以拍到超级蓝的天空。


或许我有一丁点的人群恐惧症吧,受不了太过拥挤的人潮,我们大概逛了逛门前附近的宫殿就离开去通仁市场买酱油和辣炒年糕去了。但其实景福宫里头还有很大很多的区域可以慢慢逛哦。

下次再见吧景福宫,我会回来的!

-끝-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