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Me

My photo
左撇子 ;水瓶女。 音乐爱好者,美食吃货者,摄影初学者,未来环游旅行者;没什么伟大的理想,只想好好完成自己想做的事。 慢热且没有存在感,也许走的比较慢但至少我在努力的慢慢跟上。

20160713

大韩民国我来ler|Heyri 艺术村 Book Forest Cafe

这次的韩国之旅变数太多,中途的时候其实已经没有一一按照拟定好的行程走动,都是看心情而选择隔天的行程去了。那天一大早决定离开首尔市区,往郊外的Heyri艺术村走一趟。这地方离首尔有点距离,需要搭捷运再转巴士,路程需大概1小时左右。


交通:先搭捷运到合井站1号出口出来之后寻找红色的巴士站牌,上面写着200,2100,2200。巴士会直接到HEYRI艺术村门口 (헤이리 문화예술마을).
 PS:真的找不到的话看到有条人龙在路边排队,大概往那里看就会看到巴士站排了。


由于我们太早出发,抵达的时候店家都还没有开,整个村只有我们和一团竟然比我们还早的韩国游客。不过还是可以到处走走看看那里的建筑,每栋都有自己的设计风格。那里设有咖啡馆,小吃店,展览厅等。BUT,我们其实为了下面这咖啡馆而远道而去的。





你看看这一大片的藏书墙,是不是超级壮观?! 在做行前功课的时候看到照片已经快流口水,但亲眼看到本墙的时候是更兴奋啊。位于艺术村内的Book Forest Cafe的特色就是我身后的这面满满书墙,对于不怎么爱拍个人照的我都按下了不少快门。

若你和我一样爱看韩综的话,对这幅五颜六色的书墙应该不陌生,比如说我们家的HONGKI就在这里拍过世界版的我们结婚了啊!


     


除了书墙,他们家的正门都是一片片的落地窗,早上的阳光打进来的自然光线,拍照起来真的很优。

那天因为我们真的有点早,店员虽然已经在里面打扫喝咖啡吃早餐,但咖啡店其实还没开门。不过我们人都已经到了,所以就很厚脸皮的问问我们可以可以先进去参观拍拍照,店员很大方的说当然没问题! 果然在国外人都比较大胆就对了。所以我们4人就霸占了整个咖啡店,直到他们开门为止我们都还在哈哈。




真的很喜欢那里的环境,但唯一美中不足的是,书都韩文的阿。若是中文或英文的话我应该可以呆一整天没有问题真的。话说照片们中我家大婶真的有在看书,连老花眼镜都搬出来就知道她有多认真。我们拍了多久换了多个角度她依然坐在原位K书,不过有没有看懂你知我知她自己也知呵呵。


咖啡厅正式营业的时候,我们就马上去点餐,我点了紫番薯拿铁和法式土司。吐司还好,但拿铁就.......怪怪的。也许我对番薯拿铁抱太大期望吧,朋友说韩国某家的很好喝阿但我忘了是哪家就对了。




Book Forest Cafe里头有个关于书籍的小小博物馆,免费的。工作人员很诚恳的欢迎我们去看,但解说都是韩文,所以我大概的绕一圈就出来了呵呵。


Heyri艺术村的范围很大,还有很多家特别的店家在这里。得空的话可以抽个半天来逛逛哦。



-끝-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