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Me

My photo
左撇子 ;水瓶女。 音乐爱好者,美食吃货者,摄影初学者,未来环游旅行者;没什么伟大的理想,只想好好完成自己想做的事。 慢热且没有存在感,也许走的比较慢但至少我在努力的慢慢跟上。

20170222

(嚴重過期的) 甩16 | 迎17

人家說談戀愛有七年之癢,我想說還以為部落格過了第七年的時間應該安全but想不到還要邁入第10年之養啊!說真的要不是我回到個人資料庫查看,我還真的不懂這樣寫一寫真的進入神奇的第十個年頭,也同時迎來的左撇子之家有史以來最長的倦怠期啊~


老實說,真的有想過從此擱筆.....哦不對 是擱鍵盤才對。






鳥人就是多多藉口唉







距離上一篇文已經兩個月,這期間想要更新的心出現過無數次,可是就是沒靈感沒心情沒有開始敲打鍵盤的決心啊!(明明就很多旅行文可以分享 *白眼*)不要說寫文,這段日子連書也看不進去的各位,沒有緣由的懶,真的超級很納悶。要不是最近殺手九終於發行才慢慢開始燃燒起我追書的心,寫文的心也漸漸燃起,所以我才會在這裡開始重新更新啊~ (雖然也沒人在看哈哈哈哈自言自語的病情也貌似嚴重了哈哈哈哈哈哈寫一篇可以好半天耶容易嗎哈哈哈哈哈哈)





2016年大事件No.1:終於大學畢業


經歷了漫長的5年大學生活,閉關了整年為了籌備畢業演奏的日子還歷歷在目。就像老母說的5年耶都能讀個醫生回來了!雖然很艱辛,但無論如何自己選擇的路,可以好好完成也是種福氣。


2017年正式兩隻腳踏入社會大學,也正式進入quarter life。


畢業文(1)畢業文(2)






2016年大事件No.2:人生中的第一次畢業旅行! ➠ 日本


不止演奏會醞釀了整年,就連畢業旅行也是! 我說以後機票還是不要太早買好了,等待登機那天的到來是在是很漫長啊~


日本畢旅文其實還沒寫完,至於未完會不會繼續還是個未知數,所以讓我們繼續看下去去去~~~(沒辦法藝術家個性啊我哈哈哈哈)


京都 : 清水寺+稻荷神社  //  奈良市 // 嵐山


(我竟然還沒開始寫東京篇我的天天天!)




2016年大事件No.3:兩年後的重遊,這次我們 ➠ 漫遊臺北



2016年遊兩國實在是預料不到的事啊,加上為了準備畢業演奏也砸了不少錢,所以我的16年整年的錢包狀態就是一直出出出出出不停啊(明明就很享受的說)


這次重遊除了探望赴台深造的忙內之外,我還有個特別任務呵呵,先買個關子好了,有時間我在揭曉謎底!(提示:文章應該會圖比文多。)


這次因為種種原因所以整趟旅程之逗留在臺北,除了已經把地鐵站都混熟了之外,也去了很多文青愛去的打卡地點當了假文青,所以希望我這懶惰的靈魂最終可以嘔至少兩篇臺北漫遊文出來啊啊啊啊。


(啊原來我2年前去韓國的文章竟然也還沒寫完也哈哈哈算了那個就真的算了吧)



想學街拍但很明顯的是失敗了
 -끝-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