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Me

My photo
左撇子 ;水瓶女。 音乐爱好者,美食吃货者,摄影初学者,未来环游旅行者;没什么伟大的理想,只想好好完成自己想做的事。 慢热且没有存在感,也许走的比较慢但至少我在努力的慢慢跟上。

20170601

臺北again|和芭蕾舞鞋一起流浪

去年的冬天我們一家又回到了久違的臺灣,但這次因為一些因素所以只逗留在臺北。


在臺北待上整個星期,其實就像在吉隆坡住應該沒什麼兩樣。所以打從買機票的那時候起,就決定漫遊臺北。睡到自然醒,早餐必須要豐盛,走走文藝區,買買書逛逛街,顧名思義的就是可以多休閑就多休閒。現在想起來,除了其中有天突然心血來潮旋風似的去了桃源一趟之外,其他時候的我們真的過的非常寫意啊。


BUT!


雖然主題是漫遊,但這次去臺北有個必須執行的任務。話說這任務應該早在15年去韓國的時候就做了,可是應該那時候是第一次去韓國,有太太太多想要打卡的地方了所以不得不取消念頭,結果去年在臺北終於完成任務哦耶!



忘了我是否曾經提起我有位學芭蕾舞的老妹,而我老妹其實非常想要在國外拍拍跳芭蕾舞獨照,就好像我在唸書的時候超想要別人很不經意的拍下我敲鋼琴的英姿,那想法是一模模一樣的啊! 


既然這次時間允許,所以我們全副武裝,帶著老妹的舞鞋,我的相機和我永遠還在摸索中的攝影技術,展開了和芭蕾舞鞋一起流浪臺北的日子。




終於能夠穿上舞鞋一起流浪。






雖然不是電影的主角,但至少那瞬間在電影街上的她是。









從電影街流浪到了四四南村一個她崇拜的舞者曾經留下倩影的地方。





踏上硬硬的柏油路,死沉石灰地和潮濕草地後,舞鞋宣布報銷。






沒有舞鞋有怎樣? 繼續用穿舞鞋的雙腳在中正紀念堂繼續闖蕩。






雖然偶爾會疲憊,但也只能咬牙繼續才能登上寶藏巖




累了就休息,下次流浪才能夠走更長的路。




PS: 部分圖解只是為了配合照片和地點,不是老妹心裏的OS喲呵呵

 -끝-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