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Me

My photo
左撇子 ;水瓶女。 音乐爱好者,美食吃货者,摄影初学者,未来环游旅行者;没什么伟大的理想,只想好好完成自己想做的事。 慢热且没有存在感,也许走的比较慢但至少我在努力的慢慢跟上。

20151031

大韩民国我来ler|釜山景点之甘川文化村


韩国釜山行的第一站,当然非甘川文化村莫属。那天起了个大早,打算早一点到目的地希望不会和其他游客你挤我我撞你的,毕竟那里是釜山非去不可的著名景点之一。


四人行的我们决定搭德士前往,遇上了健谈的德士司机一直用有点釜山腔的韩语和我们对谈,我们也用了半桶水的韩语来回应,偶尔听不明白就大笑带过,果然除了手语,大笑也是国际语言之一哈哈。甘川文化村离我们民宿不远,车程大概10分钟,所以四个人搭德士其实蛮划算的,至于多少钱我真的忘了。


如我们所愿抢了头香,不止成了第一批游客,就连游客咨询中心也还没开门。为了等着拿地图收集印章,我们只能先在入口附近走走拍拍,闲着的时候顺便帮忙ajuma开店,然后和他们家买了鱼板当早餐。


鱼板ajuma对面的鸟人(一)



鱼板ajuma对面的鸟人(二)


入口处的大鱼图案and太阳好大张不了眼睛的我


九月的釜山天气真的变化莫测。早上的时候嗨顶着大太阳吹着微微的凉风,到中午的时候开始乌云弥补吹超猛的风。所以之后的照片都披头散发的超狼狈,只有这张派得上用场,还要是手机照呵呵。



甘川文化村的招牌景点:小王子与狼

这张照片让我想起那天的小插曲。话说当天我们的入口出逛逛等待中心开门的时候,来了一批香港游客。他们一下车就被领队带着走,其中一个游客大声说:小王子咧?系边渡阿?然后在我们正在吃着我们的鱼板早餐的时候他们已经被领队打道回府去了,全程大概10分钟。心想这是哪门子的旅行阿?


结果那天我们绕着村子走了两圈快5小时因体力透支结果没盖完全部印章就离开了。


结论是,旅行社的自由行一点都不自由呵呵。


跳耀的妹和韩国文字墙



甘川文化村真的好好拍,单单这些五颜六色的小房子已经让我拍下许多次快门,每走一步都有不同的风景。有机会来这里的话,请你们放慢脚步好好的走,才会发现低至小巷弄高至瞭望天台都有不同的风景。

题外话:韩国游才写了两篇,我却已经在准备展开2015第二次也是最后一次的探险ler :)


끝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