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Me

My photo
左撇子 ;水瓶女。 音乐爱好者,美食吃货者,摄影初学者,未来环游旅行者;没什么伟大的理想,只想好好完成自己想做的事。 慢热且没有存在感,也许走的比较慢但至少我在努力的慢慢跟上。

20151116

大韩民国我来ler|釜山景点之五六岛+海云台+太宗台

我真的非常佩服那些专业的写旅游的部落客,从如何到达目的地加上关于景点的任何细节完全不马虎的一一给送上。我嘛果然是个业余兼半桶水而且常常力不从心的部落格,韩国篇写到今天这第三篇我已经开始懒了呵呵。


所以这会是篇极短内容极少看起来有点敷衍的文章。






海云台海水浴场乘搭地铁到海云台站,往3/5号出口的走,出来之后直走大概5分钟就会看到海边了! 一眼望去这海滩真的很大很大,虽然不是周末夏天也快过了但仍然有不少人在约会啊,发呆阿,吹风阿。坐在白色的细沙上吹着海风听着海浪真的很舒服。若有时间我真的可以在那里坐上小时发发白日梦你说多写意。





五六岛天空步道,交通方式请参考索尼克的部落格,上图也同样载自索尼克。话说这悬空天空步道是免费进入,只要在进入前套上入口处的鞋子套就可以啦! 踩在透明的步道上,直接看到脚底下海浪拍打在礁石的情景很酷,当然也会在四处听到尖叫交响乐哈哈。


走完了天空步道可以到五六岛的另一边走走拍拍,拍拍走走。


PS:若有惧高症对天空步道没兴趣,或对看山看海吹风这种疗愈的行程没兴趣的可以跳过哦



太宗台,交通方式可以点击这里。其实很简单,只要搭巴士8/30/88/66巴士达至总站太宗台就可以了。太宗台非常非常的大,进入入口处后可以到柜台买游览车的票坐车上山,上车后展望台下车,上展望台后就会看到我拍的这张照片中的小岛啦。那时我去得时候崔智友的釜山摄影展仍然持续当中哦。


PS:我有试着走下山,老实说超累的...


끝 -

No comments: